close
畢業典禮的漢堡館

明明是白天硬要用黑布圍起來

靜靜的坐在位子上

周圍的人還是一樣 左派右派 屁話團團


宅男在我身旁玩手機 旁邊是留給貝貝的空位

看了看同學 開始想事情

因為此時的我居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也無法開口

雖然周遭都是熟席的臉孔叫的出名字

卻好像剛見面的那種陌生

很怪 很難說

明明過了四年 卻記不得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不過也無他法

說不定是個後勁很強的離別
 

並不擔心 沒有人送花

因為 只要有說說話 那就很夠了

花 一朵就夠了


也好險還有一朵 哈哈


想不透 不了解

當時是真的無話不談

之後漸行漸遠 還是對我好 或許我也該這麼對待人


不明白 但是很感謝 說不定哪天我想明白會撥個電話給你


這四年好多人都是這樣 走近了 又走遠了

說說心裡話 後來又退縮了

這過程更是來不及發現 就已經造成傷害了

漸行漸遠的過程 往往不是一天造成的


可能有人像我這樣 或像誰一樣


曾經大膽的 用眼神來判斷說心事的人

最後卻告訴他 我覺得不應該跟你說這些

這麼做的我 只是希望 把自己的想發清清楚楚的傳達

然而 感情的事不能用說清楚的吧

友情的羈絆 就這樣 被清清楚楚的切斷了


愛情更是不能說的清楚吧

或許模糊的摸索正是愛情的美

而我就是太愚蠢了

雖然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有誰喜歡我 哈哈

不過至少沒有知道對方的心意卻辜負人家

好險


其實體大的單身男女滿多  不過這檔事就是得各自努力

最後這些日子 我的話越來越少

雖然很恐慌 但我卻明白不能再依賴了

幸福是追求來的 不會唾手可得...


 
這些年 那些朋友們


很抱歉 沒為你們做過什麼厲害的事

沒有努力的留住你們的心

但是你們倒是讓我學了很多



認識人就像閱讀一本書

所以臉書這名字還取的真好

好多本翻不完的書

下次再翻閱是什麼時候呢

又有什麼精采的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0608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