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後

再次回到這個小角落

又到了可以歸零的時刻

今天遇到國中籃球啟蒙老師

一句已經在工作了呀

突然有一道走馬燈流過

也許在老師的世界裡時間沒有過很久


在我的世界卻已經走了十年

其實我很喜歡回想國中那個時候

因為那個時候雖然一樣笨

但起碼有自信多了

忘了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越來越沒自信

太相信別人總會做的比我好

以至於剛遇到小人的時候還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也許這個世界是應該用最真誠善良的心去過活

但是這個小社會不允許人太天真

不知道在爭什麼 心機幹什麼

可能人太多了 又強調和平

所以用這種冷暴力在維持自然法則吧

只要合理 好像做什麼都可以

經過了一段不算長的低潮後

總算是看清一些事

尊重別人 別人不一定會鳥你

這個社會比的是 誰比較聰明


這也是我最擔心的問題

也許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終究敵不過social能力 
 
 
 
 

  
 
 
 
  
 

不過要改變遊戲規則

首先要自己跟著玩

  
 
期望十年內 可以跟大家一起完成運動產業的夢

一群人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做自己喜歡的事 

老師說 當初教你練籃球不練

後來還不是走上體育運動這條路

是呀 因為運動是一個只要認真了解

就會想要一直突破下去

畢竟國外有許多成功案例

證明並不是不可能的  
 
 
 
 
 
 

  
 
 
 
 
 
 
好想跟大家分享 我所了解到的東西

會讓人想回去翻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0608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