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知後覺的我 一直到了回來的第3天

才慢慢將旅行的感覺沉澱下來

今天去送了當兵的小豬還有冠瑋

才真正意識到離別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不是不會回來

但看著火車走 就是駛入了人生的下一站

我以為這一天還很遠很遠

雖然自己不用當兵 但也是個階段了

後面是新的路 或是斷崖  
 



這次的1/4環島 本來是想藉著一個旅程

來找到內心最真實的自己

那個傻但勇敢做自己

不在意他人眼光 專心做個最出色怪咖的自己

因為長大的關係 或是環境的影響

內心的自己早就已經被不必要的外物給蒙蔽了

或許一趟旅程還不夠

或許窮及一生也不夠

人生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說不定就是要迷失自我之後

再享受那個找回自己的過程

明白知足才是幸福的道理


這一趟 是我最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騎車長途跋涉

第一次到了那麼多景點

第一次看到七星潭的美

第一次沒有半途而廢  
 
 
 



看不到終點的時候 總是容易覺得路還遙遠

以為已經是極限了 卻只是以為

就像油表一樣  我從不認為底標還能再跑30多公里


但事實上能 只是我從沒騎到沒油過

沒油也還好 可以推車 雖然回家難 但不是無法

也難怪極限運動這麼受歡迎

不只是挑戰極限尋求刺激而已 更證明自己活著

或是冒著可能死亡的風險 來提醒自己珍惜人生

或是只是好玩而已  
 
 


  
 
 
 
 
 
 

在火車站時

看著一堆小平頭

即將被強迫增加一段經歷

我其實有點羨慕  
 



當兵也好 不當兵也好

可能自己天生就必須與眾不同 

身高突兀

一個人進入明倫高中

再一個人或三個人進入體大

連兵種也抽不到陸軍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宿命的安排

感覺人的一生就是照的劇本演出的

我可能就是那種必須走比較少人走的路

藍海市場XDDDD  



反正宇宙總會安排每個人到最適合的位置

只是往往回首才能察覺這種完美的巧合


接下來的路 要開始走之前

我真的沒有方向

第一步該往哪走 該怎麼走 

我不想要物質生活

我只想活

我想去非洲

我想去看極光 

我想當國際志工

我想跟全世界的人做朋友

我想散播愛到全世界


在力量與金錢匱乏的時刻

能完成幾項呢?


現在就是以前說的那個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0608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