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的人生可以說一直都是顛倒的

首先是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再來身高也老梗了

看書從中間往前翻

沒有叛逆期 

小時候很會跟女生當朋友

有夢想到失去目標 

7年的成長完全呈現倒退

算是歸零了  





7年之間染上了放棄跟畏首畏尾...等的陋習

我現在 好像完蛋了

生活過的太安逸了 

  

活到22歲 只剩身高跟一張嘴

原來我一直在尋找的

其實是自己的小時候

真好笑 


那個沒有戒心 沒有害怕 沒有害羞的那個小時候

小時候的朋友為什麼那麼多 那麼真

那麼容易跟人攀談

因為沒有戒心 不怕說錯話丟臉


小時候不覺得自己醜 因為沒那麼愛面子

而現在呢 顧慮家人的想法 顧慮東顧慮西

患得患失 容易緊張  

本來想做的事 又怕了

本來想說的話又吞回去了

 

這些年學會看人心機 學會說客套話 學會愛錢


不過失去的卻是最可貴的真誠

陷入用金錢衡量價值觀的閘歲
 



如果這次再顛倒一次 在大家賣弄心機的時候 我又變的真誠

會不會死的很慘?

好像想也沒用 把問題放入時光膠囊 如果到時候沒死就知道了

做自己而死勝過為別人而活

22歲 重生 另一個顛倒人生


黑暗期還沒度過 但我感謝上帝

因為我長大之後也學到了 反省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0608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